意外撞見基隆美食新寵兒——豪派豬排,學生的美食天堂

說到尋找基隆的隱藏美食,我總是有著探險者的熱情和好奇心。最近,一次朋友聚會的小意外讓我發現了一個絕佳的地點——豪派豬排。原本計畫去的餐廳因為客滿,我們只好四處尋找新選擇。沒想到,這個轉折點竟帶領我們走進了一家令人驚喜的厚切炸豬排店。

意外撞見基隆美食新寵兒——豪派豬排,學生的美食天堂

作為一個半工半讀的大學生,找到一家既經濟實惠又美味的餐廳對我來說真是太重要了。豪派豬排正好滿足了我的所有需求。店內的環境乾淨明亮,每一角落都透露出主人的用心,讓人一進門就感到格外舒適,彷彿這裡就是專為那些喜愛熱鬧、美食和朋友聚會的顧客們設計的。

我們點了店裡的招牌菜——「咖喱厚切炸豬排烏龍麵」和「厚切炸豬排」。每一份餐點都是現點現做,保證食客能享受到最新鮮、最熱騰騰的美味。厚切炸豬排的外皮酥脆,裡面的肉質卻意外地嫩滑,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豬肉的鮮美和肉汁的豐富,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意外撞見基隆美食新寵兒——豪派豬排,學生的美食天堂

而談到咖喱,那更是一絕。這裡的咖喱不會太濃稠也不會太稀,搭配上熱騰騰的烏龍麵,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滿足感。特別是對於像我這樣的小女生來說,「咖喱厚切炸豬排烏龍麵」的分量剛剛好,既能滿足我的胃口,又不會讓我覺得太過沉重。

意外撞見基隆美食新寵兒——豪派豬排,學生的美食天堂

店家雖然剛開幕不久,但已經憑藉其高品質的餐點和親民的價格,在當地迅速積累了一批忠實的顧客。每到用餐時間,店內總是座無虛席,熱鬧的氛圍讓人更加期待這裡的食物。

這次的意外發現對我來說真是一個美味的驚喜。豪派豬排不僅僅是一家炸豬排店,更像是一個能讓人感受到家的溫暖、分享美食喜悅的地方。無論是學生還是上班族,這裡都是一個非常適合聚餐、嘗鮮的好選擇。

最後,如果你對豪派豬排感興趣,想要體驗這裡的美食,以下是店家的聯絡資訊:

豪派豬排店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華南銀行巷子裡】

營業時間:每天11:00~14:00,17:00~21:00

豪派豬排電話: 0912217079

Google搜尋:

https://g.co/kgs/vQa7DT

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3635315004&mibextid=ZbWKw

不管是想要一個人靜靜地享受美食,還是與朋友們分享快樂的時光,豪派豬排都將是你不容錯過的選擇。

arrow
arrow

    e86gdvs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