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不再是門檻:我們家的「歐帕思」轉折點

在我們家,英文學習從來都不是一件輕鬆的事。尤其對於我家那位滿頭問號的小傢伙,11歲的Jayden,對英語的興趣似乎總是停留在聽和讀,一到要開口說的時候,就像是突然按下了暫停鍵。看著他那副既渴望又焦慮的樣子,我心裡明白,我得找到一條讓他能自在開口的路。

機緣巧合下,我在網上偶然看到了「歐帕思」的介紹,再加上一位經常給我提供育兒金點子的朋友也提到過他們家孩子在這個平台的驚人進步。這讓我心動了,決定讓Jayden也來試試看。

記得Jayden第一次登入「歐帕思」的那個下午,他既期待又緊張,小臉蛋兒上寫滿了戰戰兢兢。然而,當他的英文老師,一位充滿活力且專業的老師出現在螢幕上後,我看到了Jayden眼中閃爍的光芒。在接下來的時間裡,老師以無比的耐心引導他,用英文聊天、描述日常生活,甚至是他最喜愛的電子遊戲。每當Jayden遇到難題,老師總是能夠及時給予鼓勵和正面的反饋。

英文不再是門檻我們家的「歐帕思」轉折點

課後,「歐帕思」提供的詳盡學習報告和錄影檔案成了我們寶貴的學習資源。透過老師的細心反饋,我們不僅能看到Jayden在哪些地方需要加強,也能夠明確他在哪些方面已經有了進步。這種針對性的學習和復習,讓Jayden的英語能力不知不覺中提升了。

隨著時間的推移,Jayden變得越來越自信,開口說英文不再是件困難的事。他開始主動用英語和我們交流,甚至在和外國筆友視訊時,都能夠流暢表達自己的想法。我意識到,這一切改變的背後,是「歐帕思」的老師們用他們的專業和熱情,透過Oxford和Cambridge系列教材,不僅讓Jayden學會了英語,更重要的是,讓他在學習過程中找到了樂趣和自信。

回想起來,我們家的這段英語學習之旅,「歐帕思」無疑是其中的一個重要轉折點。對於那些想要讓孩子們在英語口說上取得進步的家庭,我衷心推薦「歐帕思」。它不僅為孩子提供了一個良好的英文學習環境,也讓孩子快樂的學習。

「歐帕思」聯絡方式,,歡迎訪問:

英文不再是門檻我們家的「歐帕思」轉折點

- 兒童英文 ESL:https://reurl.cc/g4pxkN

-

-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english20200425/

- 英文不再是門檻我們家的「歐帕思」轉折點

英文不再是門檻我們家的「歐帕思」轉折點

英文不再是門檻我們家的「歐帕思」轉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86gdvs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