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顧小嬰兒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尤其像我這個新手媽媽,懷孕期間都在準備小朋友出生後的東西,說真的,要準備的東西真的有夠多!!!!從尿布跟奶粉挑選,到後面嬰兒用品,真的要花很多時間蒐集資料

然後拉著先生去實體店面比較,尤其是小嬰兒穿的衣服之類的,如果觸感不好,一定會被我打槍,畢竟小朋友肌膚那麼細嫩,如果因為衣服不舒適,天天放聲大哭,我應該會暈倒,所以材料的選擇一定是我考量的重點。

但是在小朋友即將出生前兩個月,我居然忽略的一項物品就是包巾,所謂的包巾就是小嬰兒在醫院時,護理師把他包得像蛹似的東西,就這個產品我完全忘記要準備了,因為小朋友抱回家後,這一條包巾就是讓他不亂抓不亂動的好物,只要有包巾,嬰兒就可以睡過夜啦。

我先來說說包巾的用處,這些資料要找齊真不簡單,提供給新手爸媽參考

01一、包巾的作用

1.模仿子宮環境的安全感

嬰兒剛來到世界上,無法接受與解讀外來世界帶來的刺激,總會顯得不安煩躁與苦惱。包巾是一種能模仿子宮環境的物品。一條柔軟輕盈的包巾包覆著嬰兒,尤其當媽媽把孩子抱在懷裡,中間沒有隔膜,讓嬰兒緊貼母親的懷抱

聽著母親的心跳聲,仿佛回到了母親的子宮一樣,舒適溫暖。嬰兒時期的安全感建立是將來孩子邁出探索之步的基本條件。

2.日常生活育兒必備

包巾除了能給嬰兒足夠的安全感,在母親使用的過程中也帶來了極大的便利。使用嬰兒包巾包覆寶寶的身體,將雙手裹住在包巾裡,可減少寶寶驚嚇反射的問題,幫助寶貝睡得更香甜和安穩!

當然媽媽也能趁機得到很好的休息。另一方面,包巾不同款式有不同使用方式,採用「拉鍊式」的設計,既不會太過緊繃,也不容易鬆脫,而且相較之下比包覆型包巾更加簡單操作,就連新手爸爸也能輕鬆上手

02二、包巾如何選

1.厚薄

包巾不只適用於冬天,夏天也是可以用上的。包巾的厚度,可根據不同季節而選擇。在夏天,一般選取單層面紗或者雙層面紗,防止寶寶被捂太多,出汗過多缺水,出現痱子甚至過熱哭鬧不眠。

而秋冬季節,就可以選擇三層以上的包巾,在寒冷的氣溫中給予嬰兒舒適的溫度,以免受冷。所以,在不同季節中,包巾的選擇也是有著講究,只有正確選擇才能呵護好寶寶。

2. 材質

包巾的特點是給嬰兒提供模仿嬰兒在子宮中的環境,增強寶寶的安全感。所以在選擇包巾的時候,材質也是關鍵。嬰兒的皮膚就如雞蛋般細膩、光滑、敏感。

因此父母在挑選包巾的時候,應多注重材質,而不是昂貴品牌、價格、款式等,尤其更不能使用螢光劑與甲醇,才能保護嬰兒的嬌嫩肌膚。

其中,有機棉是個不錯的原材料選擇。其特點觸感柔軟,極強的透氣性,吸水快,不粘皮膚,也不易產生靜電。非常適合嬰兒的肌膚,可以有效預防嬰兒濕疹的發病率。

3.摸起來要舒適

寶寶使用的每一樣物品都不容忽視。只有優選精選才能給寶寶良好的生長環境。尤其寶寶成長歷程亦是如此,這段不可逆轉的時光,包巾會陪伴小朋友好幾個月甚至一年的時間,是不可缺少的物品。

4. 尺寸

每個孩子的身體體重不同,成長速度也大不相同,若包巾太緊會讓寶寶有壓迫感不舒服,也可能影響骨骼的發展,而若包巾太鬆,寶寶則可能輕易鬆脫,要是不小心覆蓋口鼻將有窒息危險,不可不慎!因此建議選擇包巾時也要考量尺寸大小與適用度,確保寶寶用得安心媽媽放心。

我自己上網搜尋後,看到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的包巾相關資料,尤其很多美妝藥局通路都可以輕鬆買到,真的很便利,我過去認為,包巾這個產品,使用上會很麻煩,可能要對折還是翻來翻去才能把小嬰兒包緊

對於我跟我先生來說,太多步驟的產品,真的會失去耐心,所以最好的就是一件到底,只要可以黏緊,小朋友有基本活動的範圍,這樣就可以(我的要求真低XD)

後來我到KUKU酷咕鴨相關購物網站上,看到他們家主打「懶人包巾,我一看到懶人二字,眼睛都亮了,所以就用心的看一下他們家的產品。

他們家的包巾真的非常傻瓜,而且兼具變形功能,一件抵三件,實在是設想太周到了,不然小朋友成長到一個階段就會爬來爬去,如果要額外買其他衣服,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啊~~~

只要把小嬰兒放進去就好,這也真的夠簡單了

尤其帶小朋友出門,遇到換尿布的時機,那就是考驗爸媽眼明手快的技巧了

以前我去朋友家裡,看到朋友幫小孩子換尿布,簡直就是一場大戰,光是拆掉那種傳統式包巾,就花一堆時間,就像剝洋蔥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換好尿布後,再一層一層包回去,這也太累了吧!!!

KUKU酷咕鴨的「懶人包巾」完全克服這個缺點,換尿布只要打開底部,換好尿布再套回去,就完成了,「懶人包巾」當之無愧啊!!!!

我覺得好的嬰兒產品就是要考慮到爸媽的便利性,同時要兼顧小朋友的階段使用性

無論是夜間翻身或是日間活動,一件到底,的確幫我了大忙。

而且「懶人包巾」背部有洞洞設計,非常透氣,這樣也可以避免小朋友起疹子

畢竟我看過朋友的小孩,一流汗發癢就哭,要一直替換衣服也真的非常麻煩

所以包巾選可以散熱的設計,就可以用得非常久。

我們都知道寶寶從生下來就離不開包巾的呵護和陪伴,保暖、吸濕、柔軟親膚,和易洗易乾都是我挑選的重點,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真的很大推~~

官網還有很多樣式可以挑選,像我就非常喜歡簡單俐落的配色,KUKU酷咕鴨的產品不會有大紅大紫那種很俗氣顏色,看起來也很舒服,就像下面我從官網上找的這幾款,我覺得顏色都不錯。

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

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幫爸媽們省荷包,真是佛心來著啊

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



KUKU7165ERFGER15E71

彰化小朋友拉鍊鈕扣包巾熱搜品牌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

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

彰化小朋友舒眠包巾冬天熱搜品牌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不過,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桃園嬰兒拉鍊鈕扣懶人包巾熱搜品牌

包被是厚的,包巾是薄一些的。寶寶是十月生,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光穿衣服不夠的,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包巾就沒有關係了,太薄了,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

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苗栗嬰兒秋冬抱被推薦dcard

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 高雄小朋友防踢包巾熱搜品牌

1、保暖,嬰兒最易受寒感冒。房間溫度、濕度都要適當。且要一定的通風,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

2、餵養,新生兒消化功能差,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要堅持母乳餵養。若無母乳餵養,可用嬰兒配方奶粉。新生

彰化寶寶睡眠懶人包巾怎麼選兒抵抗力差,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儘量減少親戚、朋友探望,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 新竹寶寶睡覺懶人包巾使用方式

第三十天:一場虛驚 今天是2020年9月12日, 今天又早早地醒了,我想起昨天早上焦急而又耐心地等到過了七點半,開始撥打女兒的手機,一直不接,打到了快九點了,我耐不住了,不會睡得這么晚吧,不是前天晚上說好了七點多要通電話的嗎?不是說上午還要去藝術學院繼續搞她的作品嗎?不會是路上手機被偷了吧,不會在地鐵或公交車上遇到壞人了吧?畢竟她去藝術學院要一個多小時的車程,畢竟她沒有同學陪伴,是孤身一人去的,還有不知她是否突然陷入低落頹喪的心情……作為父親的我越想越緊張,越想越擔心,幸好后來發現青春無敵的女兒只是因晚睡了而睡晚了而已,剛才的這一切想法只是一場虛驚。 在這場虛驚中,我對于像這樣突然地失聯切實地感受到了無比焦躁,心里的恐慌緊張甚至憋屈指數直線上升。 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終南何有?梅香浮動。 終南山下,唐村梅園,是西安附近賞梅佳地,中央電視臺《新聞直播間》曾專門作過報道。 梅園有50畝左右,種植以紅梅為主,中間夾雜著少許白色的梅花。每到梅花盛開的季節,粉紅色的花瓣隨風搖曳,嬌美艷麗。星星白梅點綴光彩,更添絢麗。艷麗梅景吸引了不少市民紛沓而至,流連觀賞。 今天天氣不錯,我也來到唐村,漫步梅林小道,徜徉梅園花海,品味著梅干橫斜疏瘦的勢調韻律,細嗅著花心的淡淡清香,賞心悅目,身心愜意,思緒翩然。 梅花同蘭、竹、菊號稱“四君子”,還與松、竹并稱“歲寒三友”。古往今來,很多人都有愛梅的情懷,贊賞她高潔、傲然、淡泊的品質。“墻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梅花迎雪吐艷、凌寒飄香。愈是嚴寒,花越秀氣,俞是霜雪,花越精神,著實讓人靈魂豐盈,香氣四溢。其鐵骨冰心,堅韌不拔的品格,“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的氣節,更是激勵了一代又一代優秀的國人,奮發有為。梅花雖然沒有牡丹的華貴,少些蘭花的淡雅,卻能夠“冰雪林中著此身,不同桃李混芳塵”。不因錯過春天而沮喪,不緣獨立孤獨而失落,超凡脫俗,無怨無悔地綻放于銀白的世界,點綴著蕭瑟季節,美麗而馨香。 做人當學梅花,高尚純潔,清香雋永,“不要人夸顏色好,只留清氣滿人間。”傲雪佇立,堅韌不拔,“三九嚴寒何所俱,一片丹心向陽開。”隱逸淡泊,傲然獨立,“萬花敢向雪中出,一樹獨先天下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我嘆服你的技巧 把愛情玩轉的如此巧妙 在你的心里早已設計好 什么時間把我丟掉 。     一直不敢去面對的寂寞 習慣就好也沒那么難受。     過 去 經 歷 的 ,不 多 一 分 ,不 差 一 分 ,是 不 是 就 為 了 如 今 的 遇 見 呢 ?     如果?昧?饈偷幕?岫疾灰 那么我們就這樣吧。     我以為我可以忘記那些過去的記憶,誰知那只是我在逞強而已     想念的心,裝滿的都是你。     令女人老去的是男人和愛情 只是愛情和傷痛都會敗給時間     你的一舉一動, 音容笑貌,在我的心理橫沖直撞,撞得傷痕累累     有可能 我們活著卻不愛任何一個人嗎     我最親愛的你別讓我傷心流淚,也沒有什么對不對     如果你不再出現,我的世界還有什么可貴,可惜不夠時間,讓我們實驗,什么叫永遠。     我和你數到3就一起放手 別在受折磨 讓愛停在最美的時候     欣賞著錯誤帶來的沿途風景。     就算天涯海角都結成冰 我還是不能專心。     你的沉默有一點狼狽 而我也不想知道她是誰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夏天, 也是我難以回去的昨天。     你愿意訴說,我便是你忠實的傾聽者。你不愿意說,我也保持聆聽的姿勢等待你愿意說的時候。     那些無聊的誓言,你自己留著聽。     一句 我愛你 開始了愛情 一句 對不起 結束了愛情     ?m是左眼睛,?崾怯已劬Γ?崦鞘且凰?劬Γ?黃鸝春斐靖」飴佑啊?/FONTgt;     你不愛我的那些年,我突然想你的這幾天。     如果說痛快的哭一場,是不是就能夠變堅強。     每個人都是寂寞的,只是立場不一樣、     我愛的人,愛上了別人,他擔心她的冷暖,想一生一世照顧她。     曾經百般溫暖的情話, 如今變成一道道犀利的傷疤。     sl念不一定要說出口才叫思念、有的時候放在心里的才是最珍貴的     時 間 帶 走 了 你 我 的 曖 昧,留 下 那 沒 人 要 的 回 憶     不要害怕誘惑,你抵制了它,說明你是個好人;抵制失敗了,說明你曾經是個好人     朋友都勸我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開玩笑     在別人的故事里流著自己的淚     風雨總會停,亂世變太平。     如果有個可以回到過去的機會。我想我已經不需要過去了。     帶 著 你 給 我 的 微 笑 , 走 到 老 .     還以為你會把我放在心上了,沒想到忙完果然還是把我忘了 "     許多的承諾,都在一瞬間化為虛有;     現在連那對人很真的友情、俄也不怎么相信了。     如果天天我的身邊有你作陪,即使是失去所有都可以無所謂     愛與痛的邊緣 是遺忘     如 果 可 以、我 會 選 擇 從 頭 到 尾 都 沒 有 認 識 過 你     一句陌路 永無回期 收回那些可笑的懦弱,在心里只留下恥辱痕跡     回憶的圣誕節 心中的靈魂夜。 本文由《窩心網》 負責整理首發 >>>更多美文:關于愛情的句子


新竹寶寶舒眠包巾夏天使用方式
新竹新生兒可調式抱被使用方式 高雄寶寶睡覺舒眠包巾熱搜品牌 高雄新生兒可調式抱被熱搜品牌台中嬰兒防踢抱被推薦 台南新生兒純棉包巾推薦ptt 台北小朋友防驚嚇懶人包巾推薦台中寶寶秋冬舒眠包巾熱搜品牌 桃園寶寶襁褓抱被熱搜品牌 台南新生兒懶人包巾冬天怎麼選

arrow
arrow

    e86gdvs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